客服中心 (04)2359-8755
TOP返回頁面頂端

公司介紹

耘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,專業生產RFID非接觸式的感應產品,多年外銷歐、美、日本等各國,公司產品如配合整體系統開發、RFID Tag、NFC Label、RFID感應卡、感應貼紙、感應扣(Tag)、感應手環、IOT物聯Tag及客製化感應商品、感應讀卡機等。放眼未來,我們會不斷的推出新商品,與業界合作開發,更希望我們的RFID專業團隊能提供最好的品質及服務給大家。

本公司專注於開發NFC及RFID的產品,從低頻、高頻到超高頻,產品可靈活少量製作,也可依照客戶的指定規格來客製,搭配各式的RIFD Tag 及 可開發編寫感應讀卡機,專業配合客戶的需求合作開發,如IOT物聯管理、RFID門禁管理系統、物品進出 RFID管理系統、RFID藥櫃管理系統、生產線 RFID監控系統、自動化機械 RFID控制系統、AGV自動導向車系統、NFC產品管理、NFC遊戲計點兌換活動、NFC報到活動、NFC樹牌辨識定位系統、NFC溫度記錄系統等。